尋求嶄新密碼與網路安全技術移轉對象

 

努力不懈 + 一流的水準 == $ ??        喔不!! 你完全錯了!!

嶄新技術 + 精彩構想 == $

 

本實驗室擁有許多新創重要的技術可以運用在電腦及網路安全服務的研發上!

歡迎有興趣進行交流合作之廠商,研究機構可以與本實驗室聯絡洽談。

我們承諾所有我們提供的技術是全新的且是有重要性的!


[一般技術諮詢][小額付款][密碼恢復及相關應用][密碼更新][指數運算][硬體實體密碼分析][其他特定密碼技術]

 

一般技術諮詢(General Technical Consultant)

  1. 本實驗室歡迎任何安全相關之技術合作
  2. 本實驗室也提供技術上的諮詢服務   

小額付款(Electronic Payment; Micropayment)

  1. 以軟體實作之電子小額付款機制
  2. 以硬體實作之電子小額付款機制
  3. 本實驗室致力於發展嶄新且具實用價值之付費機制

密碼恢復及相關應用(Key Recovery and Its Practical Applications)

  1. 由特定機構提供商業性之密碼恢復服務
  2. 由軟體供應商提供其產品之密碼恢復服務
  3. 具高彈性之檔案加密與檔案共享機制

密碼更新(Key Renewal)

  1. 本實驗室發展出許多安全之線上密碼更新協定

指數運算(Fast Computer Arithmetics; Exponentiation)

  1. 本實驗室提供極高效率之演算法,可以用於發展指數運算和多指數運算晶片之設計。
  2. 本實驗室也提供一般指數運算之技術諮詢服務

硬體實體密碼分析(Hardware Physical Cryptanalysis)

  本實驗室提供一般硬體實體密碼分析之技術諮詢服務。在此議題上,我們擁有許多想法和研究成果可以提供諮詢。

本議題主要涵蓋以下幾個討論:

  1. 硬體錯誤攻擊分析(Hardware fault cryptanalysis)
  2. 時序攻擊分析(Timing cryptanalysis)
  3. 能量監測攻擊分析(Power monitoring cryptanalysis)

有關此類型之攻擊,最早出現在文獻上是由Paul Kocher所提出來,但是顏嵩銘教授早在1998年6月在一份與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電腦與通訊實驗室(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Computer & Communication Research Laboratories)合作之專案研究報告中即已提出此類型攻擊之概念。   

  1. 回應式攻擊分析(Respond based cryptanalysis)

有關此類型之攻擊概念,最早是由顏嵩銘教授所提出來。

  1. 其他硬體攻擊分析

本議題之重要目標即是發展有效率之防禦方法可以用來預防以上攻擊。

其他特定密碼技術(Other Specific Cryptographic Techniques)

  本實驗室對於以下幾個特定議題提供技術諮詢服務。如:

  1. 有關Rijndael加密器之實體安全與理論安全議題諮詢以及探討效率佳之實作方式
  2. 身分驗證之協定

 

以上相關議題之細節亦可參考技術報告列表


回主網頁
上次更新時間: Thu Apr 5 19:00:48 CST 2000
WebMaster <yensm@csie.ncu.edu.tw>